【活動花絮】9/05 「你的舊愛 我的心歡」文創二手市集

鐵砧山上的永信運動公園,除了開放給民眾作為運動、野餐、休憩的場所外,在九月也搖身一變成為市集的活動地點!



在市集開始前,我們邀請民眾檢視家中雜物,並鼓勵他們將已無用處/不常用到但狀況仍佳的舊物賣出,成為市集攤主,活動報名期間即有50組家庭願意一同參與,許多人更是第一次成為攤主,直呼這樣的經驗十分新鮮有趣。而活動當天從選擇一個顯眼又舒適的好位子、佈置出一個顯眼攤位到努力介紹自家商品,都考驗著民眾的商業頭腦,另外,也有許多家長趁著這次機會,讓他們的小孩化身小小店長,學習賣出自己的舊玩具,更是讓市集本身增添了許多教育意味。除二手市集外,我們也邀請了許多文創工作者與特色美食攤販一同參與,讓市集更具多元性,使活動當天的鐵砧山更顯熱鬧。

你家中也有許多用不到的舊物想幫他們尋找新主人嗎?請持續關注【永信醫藥文物館】粉絲專頁與官網活動消息,期待下次能與你一起擺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