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2023年第19屆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🏆至4/15甄選截止敬請把握機會!

「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」是台灣重要的醫藥科學研究獎項2005年開辦迄今,將邁入第19屆,並已累計獎勵270位優秀研究人員;他們在國內、外的生技醫藥領域,持續發光發熱!今年,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於2023年31日至415日開放報名,誠摯歡迎優秀的醫藥研究人員,準備好您的資料,踴躍參與甄選!‣‣‣‣‣‣




🏆獎項類別

卓越醫藥科技獎】每名獲獎人獎勵新台幣150萬及獎牌1座。
青年醫藥科技獎每名獲獎人獎勵新台幣80萬元及獎牌1座。
傑出論文獎每名獲獎人獎勵新台幣20萬元及獎牌1座。

📅報名期間

202331日起至415日止

💊獎項緣起

生技醫藥產業,是台灣未來科技產業發展的重點,而這背後需要有厚實的研究能量,以及傑出的醫藥研究人才為基礎。

永信集團創辦人 李天德榮譽博士為鼓勵國人從事醫、藥科技研發工作,選拔傑出貢獻者,自2005 年設置「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」,至今年已邁入第十九屆。

歷年,已累計270位得獎人次。該獎項對醫藥研發能量之激勵、醫藥人才發展之培育,獲得國內外學術界重視與肯定;歷屆獲獎人更各自在生技醫藥領域上,發光發熱。期待您,也將成為「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」得獎人的一員!

🔍報名網頁

更詳盡之獎項內涵與參選方式,請見報名網頁,謝謝您:
https://award.ttlbf.org.tw/
⠀⠀

💡歷屆得獎名單與研究主題

原來這麼多優秀研究人員,都是醫藥科技獎的一員!

https://award.ttlbf.org.tw/FE/AwardResul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