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第17屆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正式開放甄選報名!

2021第17屆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🏆正式開放甄選!
  

獎勵台灣優秀醫藥科學家的「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」,於2021年3月1號至4月15號開放報名!今年,該獎項已邁入第十七屆,為台灣重要的醫藥科學研究獎項;目前更已獎勵超過200位醫藥科學家。誠摯歡迎醫藥研究人員,準備好資料,踴躍參與甄選!



🏆獎項類別】
1. 卓越醫藥科技獎
2. 青年醫藥科技獎
3. 傑出論文獎



📍報名期間】
2021年3月1日起至4月15日止


───
  


🧪獎項緣起】
生技醫藥產業,是台灣未來科技產業發展的重點,而這背後需要有厚實的研究能量,以及傑出的醫藥研究人才為基礎。
  
永信集團創辦人 李天德榮譽博士為鼓勵國人從事醫、藥科技研發工作,選拔傑出貢獻者,自2005 年設置「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」,至2021年已邁入第十七屆。
  
歷年,已累計233位得獎人次。該獎項對醫藥研發能量之激勵、醫藥人才發展之培育,獲得國內外學術界重視與肯定;歷屆獲獎人更各自在生技醫藥領域上,發光發熱。
  
👉了解更多歷屆得獎名單
http://award.ttlbf.org.tw/FE/AwardResult


👉了解更多獎項內涵與參選方式
http://award.ttlbf.org.tw/

  

你或身邊的優秀研究人員也可能成為這一屆的榜上名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