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花絮】6月館慶系列活動

文物館6月好好玩!

每年的六月是文物館的館慶月,每週六的限定活動就是要你週週都來鐵砧山上找我們遊戲啦!

今年文物館以「怪博士」為主題,策畫了一系列讓大小朋友能親近館設並帶走科學知識的主題活動,

首先登場的是,持續整月份的「怪博士的魔藥冒險」闖關遊戲,爸爸媽媽可帶領小朋友共同在館內動動腦尋找魔藥配方解答,並藉由調配魔藥的操作指令實際化身為怪博士小幫手呢!



另外,在6/13(六)文物館也邀請到了兩位活潑逗趣的繪本老師,透過刷牙主題的繪本故事與DIY創作,告訴大家牙齒的小知識,也讓大家帶走超大、超特別的刷牙作品。



而與端午節一起的最後假日,文物館則是舉辦了「怪怪科學園遊會」,5關不同的科學關卡,5個不同的科學知識,就是要你在遊戲的過程中一起帶走科學新知


6月的永信醫藥文物館總是熱鬧,想要得知最新活動資訊記得追蹤文物館粉專才不會錯過精彩活動哦!